close

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功效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北區童顏針多久能吸收

員林Ellanse洢蓮絲溶解時間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多少一支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多久能吸收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少女針全臉填充

那些年入上百萬的人是如何做到的  文/知乎用戶  我只能說如果你很努力就很容易。  我身邊這樣的人一大把一大把的。  百萬年薪折合成美元15萬而已,沒有很高。  但是,如果你單純的把年薪百萬作為你的目標你可能永遠也做不到。  我自己在11年拿到過某浙江互聯網公司(央視露臉無數次,不是阿里…)底薪百萬/年的offer,然后覺著公司不靠譜沒去,然后去混了兩年娛樂圈。  之后去的底薪40K/月的一個我認為更適合我的公司管理幾百個碼農。之后創業。雖然經歷了連續創業失敗以及生活上的種種困難導致我事實上很窮,但,我自己現在的職業目標和選擇依然和薪水無關,只希望能在我自己手上做成多少年以后還能讓我驕傲的事情。  年入百萬,我覺著可以分成兩類,創業的和打工的。  我先說創業的:  找關系包倆工程,每個百十來萬,然后各種偷工減料,花點錢搞定監理和甲方。搞定。當然了,前提是你的內心能夠過得去。千萬別在學校啊、路橋啊上面做手腳。會遭報應。  一個軟件或服務或運營類項目訂單小點的幾十萬,大點的幾百萬,更大的幾千萬甚至更多。  作為創業者,養一個十個人的team,年支出如果控制在百萬里面,那么有4-5個小單子就能凈利百萬。有一個大單子就很happy了。  如果做互聯網代理商,一個商戶收費5-30K/Y,弄20個業務員,底薪2000,提成20-30%,你自己算算就知道這事不難,每個人每個月出一個單子就OK了。  以上三個是我最熟悉的能創業的行業。  接下來說打工:  打工者還是在我熟悉的行業(互聯網和IT),百萬薪水大概是什么水平呢?  在大家都能知道名字的公司里,事業部總經理、大部門總監、高級銷售總監、高級客戶總監等等的title基本就這個水平了,或者更低的崗位也ok.頂級的技術專家和產品專家也差不多。我知道一位技術大牛,中國人(準確的說是至今仍然保留中國籍),服務于國內創業小團隊,月薪18萬美元。  中小型公司里,如果公司業務比較良性,那么VP一級應該差不多的。頂級的銷售也能輕松拿到這個薪水。  就在我回答這個問題之前的幾個小時,剛剛拒絕了一個獵頭的職位,年薪50萬。不是因為薪水而是崗位并不適合我。  我大概說下,我身邊的人是怎么做到的。  個人總結有三種。  資源型:  這個不多說了。總會有人成功比你我容易的多。  個人奮斗型:  我的一個曾經的老大,是我的楷模,我的管理方法甚至個人處事方法很多都在他身上學來的,農村孩子出身,歷經若干大公司,自己說自己是中國打工者里面的頂級角色,在微軟、騰訊等做過極高的職位。現在改行去了傳統行業,年薪千萬級別。他現在37歲吧。  我自己03年大學畢業,大約經過8-9年做到能夠年薪百萬。這里面前三年走了彎路。06年進入互聯網行業從外行用最笨最努力的方式成為銷售冠軍,然后不停升職/轉職,據老同事講我至今還保持這老東家的升級記錄——從純粹的銷售到現在的產品、運營、渠道、CEO,然后過程中經歷若干次跳槽。到27歲成為日后一個大公司的總經理辦公會成員。之后就有了基本保障了。直到現在。  產品運營技術類  我身邊同樣有很多技術牛人。06年吧,我剛剛從底薪1200轉型到一個所謂的管理者,月薪可能是7K附近,那會兒我們公司的產品總監月薪28K,我都驚了。到08年我手下的產品經理薪水最高的是42K,要知道我們是17薪。  在一個不是特別冷門的領域里面,你能想明白別人想不明白的事情,你能解決別人解決不掉的問題,或者同樣的事情你的效率比別人高的多,那么你的薪水就應該很高。至于能有多高,看你如何去爭取了。  再說點題外話,年薪百萬,娛樂業相對容易。  做小妹,3-6個月就ok.  做歌手,如果你能出場費3萬,一個月3場就ok.  做演員,還是3萬,兩部電視劇即可。  這都不是很高的要求…要知道大牌歌手和演員的價格都是50起步。就算是做小妹,你能做到蒼井空也ok了的。  這也是無數人的夢想都是藝術的根本原因。  對了,如果打工就別去娛樂行業了,知名公司的總監還不到10K,連特么ppt都不會寫,都不知道怎么轉pdf,這樣的行業不適合有追求的孩子。  我曾經:  為了一個客戶,晚上11點還在等公交。06年  為了項目上線,在我國最后一個五一假期連續加班6天,只有我生日那天休息了。08年  經常因為出差,連續喝酒6-8頓,每天都是上午見客戶,中午喝酒,下午見客戶,晚上喝酒。喝完晚上和另外的客戶去喝茶,然后好繼續喝酒。然后去另外一個城市。好多年  為了寫一個產品需求文檔,連續熬超過40個小時。09年  為了學習一個我不了解的東西,想盡我的辦法找到所有我認識的和這個領域有關的人去學習,從陌生到幾天之后給團隊和領導講ppt.12年  為了趕不同的開標,一天里面周轉三個城市,在飛機和機場上度過10個小時。10年  為了一個需求,連夜驅車去另外一個城市,在我沒走過的地方黑夜奔襲700KM.10年  和兄弟們喝酒,然后半夜兩點召集兄弟們加班改第二天給公司匯報的ppt,至9點。11年  在一年內攢出超過兩個月的加班調休假期。08年  甚至。近期被央視曝光的某酒店我都很熟悉,要么,做甲方被乙方招待,要么,做乙方招待甲方。  以上這種工作強度,我身邊僅有幾個人能做到,那么到了現在,2014年2月份,他們都薪水比我高。  要提醒一下的是,請注意上述的工作內容覆蓋多個工作職能。項目管理、產品、運營、銷售、售前和渠道以及大客戶。要知道,這才是技術含量所在。技術coding和運維的同學們連續熬夜在我們看來不算加班,那叫做分內之事,也叫職責所在。  機會是自己找出來的,搶出來的,不會留給那些準備好的人。  比別人更努力,比別人更聰明,都不行?請繞路。  別抱怨。有時間吹吹牛逼喝喝酒更開心些。  總結一下:  給自己更高的要求,積極的學習,用正確的方法去做事,能辨別和聽進別人的意見,敢于承擔失敗,然后付出最努力的辛苦。即可。  再重復一次:如果你單純的把年薪百萬作為你的目標你可能永遠也做不到。 胡聞俊年薪百萬的奮斗之路及成功秘訣 23歲特困生擺地攤起家成百萬富豪 25歲年入百萬:年輕富翁的財富基因分頁:123

哪有什么太遲了,這世上多的是大器晚成的人!  文/楊熹文  1  一女友說想創業,決心下了幾年,還是沒打定主意做餐館還是保健品店。  一次聚會,偶然聽聞做小生意的朋友多年間歷盡坎坷的遭遇,搖搖頭,終于打消了創業的想法,“還是太遲了!”  “什么太遲了?”  “我都35了,家里孩子都2個了!萬一遇上什么事,我可沒法像年輕人那樣能折騰!”  人類在遇到需付出代價的目標時,為什么往往最先拿起的武器是借口而不是勇氣?  2  兩年前我搬去前房東家的時候,他的老婆Linda正在讀護士課程。我在新西蘭這一路都聽說護士的高薪,也聽說這個為期3年的學位有多么難拿到手。記得讀護士課程的前室友常一臉焦慮,“天哪,又要考試了!”隨手拿出一本巨厚的書,那是她要熬幾個通宵溫習的內容。  那時的Linda已經40出頭,有2個孩子,婚后一直在做家庭主婦,由丈夫供養全家的生活。看起來這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家庭,然而小女兒開始念小學后,Linda做了重返校園的決定,她選擇了最難的護士課程,因為“我也有想去實現的價值。”  我在那里間斷地住下2年,那也是Linda護士課程的最后兩年。我最經常看到的景象是:每晚待孩子睡去,Linda便坐在寫字桌前讀讀寫寫,有時我起夜,經過客廳,還能看見從那里透出的燈光。這2年間,所有主婦時間的剩余,都被她拿去修學位。  Linda的朋友曾在來做客的時候說,“都快五十歲的人了,還折騰什么呀?”  一句話讓氣氛緊張,Linda抬起頭,“那以后每一年都要像從前那樣過?”  2年后,Linda順利畢業,也順利在市醫院找到一份護士工作,每周三十幾個小時,高薪,受尊重,每天投身于救死扶傷中,再不是挨日子的家庭主婦。  在整個讀書的期間,她從沒有說過一句“太遲了。”  3  在周末讀到一篇摩西奶奶給年輕朋友的信,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。  我在生活中聽到太多次類似“太遲了”的話:  “我都二十八歲了,都快成老姑娘了,再挑挑揀揀就嫁不出去了!”  “恨死我的工作了,哎熬著吧,好歹是個飯碗,三十多改行也太晚了吧?”  “我一直想寫作,張愛玲說出名要趁早,搞創作的都是少年成才,哪聽說過我這把年紀執筆的?”  “小時候就夢想干點生意,奮斗這么多年終于攢好開餐館的錢!可現在是年輕人的時代,算了還是不做了!錢還是留給孩子讀書吧!”  ……  摩西奶奶在一百歲時寫給年輕人的這封信,就是想鼓勵所有欲做出改變的人,人生從沒有“太遲了”的說法。  她在八十歲前,一直默默無聞,過著平靜的生活。八十歲之后,因患關節炎無法做刺繡工作,才拿起畫筆。在生命最后的二十年間,摩西奶奶創造了一千多幅油畫作品,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,也成為年輕人的精神偶像。  4  有人說,“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,其次是現在”。很多人不敢為夢想改變現有軌跡,以為早已錯過了奮斗的最佳光陰,卻沒有看到很多大器晚成的存在:  在“贏起來要趁早”的體壇上,李娜29歲時才獲得大滿貫法網;  在龐大而優秀的作家隊伍中,莫言57歲時獲得諾貝爾文學獎;  在精英們天才似的創業背后,肯德基創始人山德士上校66歲才開始嘗試開連鎖店。  ……  我從小熱愛寫作,把成為作家當作唯一的夢想,我曾因為大學時沒念文學系而覺得遺憾至極,“太遲了,我也許再也沒機會成為作家了吧?”  這些年來從未放棄寫作,并且堅持到讓自己“晚成”,是讀到了這樣的故事——“嚴歌苓30歲才開始學英文,去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藝術學院讀寫作。”  所以現在,你說“太遲了!”  遲嗎?  不遲,真的一點都不遲。 你遲遲踏不出第一步,往往是因為你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堅持下去,驚喜從不會遲到 遲到了就不能成功?看看他們 還知道自己要什么,那就永遠都不遲分頁:123

俞敏洪:從自愿自覺到堅忍不拔    所有獲得大成就的人,都經過了一條必經之路,那就是從自愿自覺走向堅忍不拔艱苦卓絕的努力,最后才能夠達到一個極高的境界和成就……    也許只有當你們被自己的努力感動得淚流滿面時,你們的生命才能叫作美麗的生命……    我們做事情常常會有兩種狀態,一種是自愿自覺去做,另一種是盡管艱難卻不得不去做,堅忍不拔地去做。肚子餓了我們會去吃飯,困了累了我們會去睡覺,快樂的地方只要有機會我們會去尋找,比如電影院、游樂場或名勝地。這些都是自愿的事情,人性所趨的事情,可能每一個人都不會例外。但如果只是吃喝玩樂,我們會逐漸失去活力,甚至體會不到生命的美麗。生命的美麗來自進步和成就,只有進步和成就才能使我們感到生命存在的意義。人類是進步和成就的動物,進步和成就包括經驗的積累、精神的培養、學識的增加、智慧的獲得、人格的塑造等,當然也包括世俗的財富、名聲和地位的獲得。但所有這一切并不是天生帶來的,都需要后天的努力才能獲得的,而努力在大部分情況下是違反人性趨向懶散的特性的,因此是面對現實的一種不得不的行為。    很有意思的是,我們常常會發現人與人之間的不同。比如我們常常發現有的人好像天生就有獲得進步和成就的能力。我們不難發現周圍的有些人,能夠把學習本身當作一種樂趣。我小時候就吃驚于班內的一些同學,能夠日日夜夜學習而不知疲倦,樂在其中。這里面不乏因為老師的表揚而強化了他們的學習積極性,但也可以反過來說,正是因為他們樂在其中地學習所以成績優秀所以受到了老師的表揚。人確實天生有不同的愛好,因此逐漸向不同的方向發展,正所謂性相近、習相遠。比如有的人喜歡語文,有的人喜歡數學,有的人喜歡游泳,有的人喜歡下棋,各種不同的愛好使人們自愿自覺地向自己愛好的方向努力,最后常常能夠取得成就,這就是俗話所說的“興趣是最好的老師”。所以一個人找出自己的興趣所在,并且自愿自覺地去做就更加容易取得成就。    但如果到此為止,事情就太簡單了,大家只要去尋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就行了。但現實并不是這樣的。一個人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,并不一定就是能夠取得成就的事情。首先感興趣的事情有的時候并不是好的事情,比如說你一天到晚泡在打游戲中,通常不太容易把自己打成另外一個比爾蓋茨,比如說你一天到晚喜歡喝酒,通常不太容易把自己喝成濟公那樣的智慧人物。其次是感興趣的事情就算是好事情,你也不一定就能夠做出好的成就。世界上無數的人喜歡下圍棋,但能下到像聶衛平那樣的人屈指可數;世界上無數的人喜歡研究數學,但能研究到像陳景潤那樣的人寥若晨星;世界上有無數的人喜歡舞墨弄畫,但能夠畫到像徐悲鴻那樣的人百年一遇。很多人說這是因為人的天分不同,但在我看來天分的作用只在其次。最重要的是,所有獲得大成就的人,都經過了一條必經之路,那就是從自愿自覺走向堅忍不拔艱苦卓絕的努力,最后才能夠達到一個極高的境界和成就。    我們每個人都有爬山的經歷,如果我們爬一座小山,可以用散步的心情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爬上去,不需要付出太多的努力;但如果我們要爬上泰山或黃山,即使你非常自愿自覺去爬,也會爬得你氣喘吁吁,汗流浹背,盡管景色很美,有的人可能就會中途放棄;如果我們要爬珠穆朗瑪峰,那就絕對不僅僅是自愿自覺的問題了,這需要我們付出所有的精力體力耐力,堅韌不拔的意志和面對絕境的決心,還要作好付出自己生命的準備。我有一個認識的人曾經去爬過珠峰,到一半時無數次想放棄掉,但之前所有的努力,內心的自尊,被絕境激發出來的勇氣,使他愿意用生命去搏得登上珠峰的榮耀。后來他用一句話來形容當時的心情:到了那種時候,死了也得往上爬啦。    凡是做出大事業的人,也許剛開始是出于愛好和興趣,自覺自愿地去做了,但到后來自覺自愿已經退到其次,堅韌不拔的勇氣和意志開始越來越占上風,自己對自己的承諾,別人對自己的期待,使自己不得不努力前進,不斷突破自己的局限。那是一種怎樣的堅定不移啊!有一次我和一個游泳奧運冠軍聊天,談到她在游泳池里矯健的身手時,她的眼中眼淚都要出來了。她說:你知道我身上有多少傷痕嗎?你知道有哪一個運動員的身上是沒有傷痕的嗎?小時候只是因為喜歡游泳,但后來整整十年就是為了奧運會的那一刻。知道為什么獎牌套在運動員脖子上的那一刻,他們的眼中會充滿淚水嗎?因為他們之前再大的傷痛也不流淚。在她說這些話的那一刻,我知道了,我遇到再大的困難,都還沒有資格流淚。    因此,凡是想要獲得大成就的人,也許從自愿自覺到堅韌不拔是你們的必經之路,也許只有當你們被自己的努力感動得淚流滿面時,你們的生命才能叫作美麗的生命。(勵志演講) 俞敏洪:中國合伙人 俞敏洪勵志演講稿 俞敏洪北大演講分頁:123


台中北屯童顏針全臉填充
員林Ellanse洢蓮絲除皺拉提 台中大雅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評比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貓抓紋效果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大里洢蓮絲1cc頰凹效果 員林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f69zarr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